2017年03月24日13:41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3月24日讯

1、 玉米价格走势

 

2、玉米动态

临储库存消化力度是玉米涨跌关键

  目前,国内玉米市场正处在传统的青黄不接时期,按照正常的市场供求情况分析,玉米价格易涨难跌,但今年的情况有点特殊,当前是东北地区玉米临储收购政策取消后的第一个传统的青黄不接时期,那么分析玉米价格涨跌不能再沿用传统的方法来进行。

玉米高库存是把双刃剑

  玉米库存过高,带来沉重的财政负担,但也为我国农业发展由单纯注重数量增长,转向数量质量效益并重,提供了难得的红利和契机。

发改委:继续深化玉米等收储制度改革

  据中国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2017年国家将坚持市场定价、价补分离、主体多元的改革方向,在东北三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继续实施和完善玉米市场化收购加补贴机制,同时调整大豆目标价格政策,实行市场化收购加补贴机制。

补贴再加码 玉米市场进入“高不成低不就”阶段

  3月中下旬,在“双补”政策支撑下,东北产区玉米价格保持坚挺。近日吉林省对饲料企业的采购补贴政策继续“加码”,决定对省内未纳入年产量5万吨以上饲料企业补贴范围、年设计生产能力2万吨以上的饲料加工企业,在规定期限内收购加工省内2016年新产玉米每吨给予120元补贴。

2017年2月份中国出口玉米403吨

  据生意社了解,海关数据显示,2017年2月份中国出口玉米403吨,较2016年同期出口量减少34.5%,2017年1~2月份中国累计出口玉米408吨,较20176年同期出口量减少37.6%。

  (文章来源:生意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