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1日10:14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3月21日讯

  巴西咨询机构AgroConslut公司周一(3月20日)称,2016/17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11亿吨,高于该公司2月份预测的1.078亿吨。

  作为对比,美国农业部上周发布的月度供需报告显示,2016/17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08亿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400万吨,比上年增加1150万吨。

  另外一家巴西咨询机构AgRural预计2016/17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07亿吨,高于该公司2月初预测的1.054亿吨。去年巴西大豆产量为9550万吨。

  本周AgroConsult公司正在巴西东北部地区进行农作物巡视。

  该公司表示,如果在本年度收尾阶段,马兰好、托坎庭斯、皮奥伊、巴哈亚以及南里奥格兰德等州的天气继续保持良好,巴西大豆产量预测值有可能进一步上调。

  (文章来源:AgroConsul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