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7日09:18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3月17日讯

  德国农业合作社组织——莱夫艾森协会(DRV)称,2017年德国玉米产量将较上年显著改善。

  德国农户协会预计今年德国玉米产量可能达到446万吨,同比增长22.1%。去年德国玉米作物受到多雨及寒冷天气的严重影响。

  协会称,今年玉米产量提高的原因在于播种面积同比提高12.1%,单产同比提高8.9%。

  不过,协会对德国玉米产量的预测值仍然没有其他机构乐观。例如欧盟委员会预计今年德国玉米产量为460万吨。

  此外,协会预测今年德国大麦产量为1075万吨,也低于欧盟委员会预测的1140万吨。协会预计今年德国冬季大麦(主要用于动物饲料)产量预计为887万吨,比上年减少1.7%,因为播种面积减少。不过春季大麦(用于生产啤酒以及大麦芽)产量将达到187万吨,同比提高4.3%。

  (文章来源:DRV)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