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4日15:58 新浪综合

  来源:首创期货

  1、走势分析

  受巴西方面提高甘蔗生产乙醇比例的提振,昨日外盘ICE10月主力合约价格重新走强考验前期矩形震荡区间上演14.30美分区域,收盘价14.31美分,上涨0.24美分,涨幅1.71%,下方重要支撑线20日均线开始有掉头向上的趋势,外盘有走强的迹象。国内郑糖1801合约在昨日受国储出库公告的影响价格加速下探至6100关口企稳后,夜盘受外盘上涨的带动影响,夜盘空头主动离场使得价格开始出现反弹,早盘一度企稳于6200上方,尾盘在商品市场整体出现下跌的影响下价格出现小幅回调,但是总体反弹幅度依然较为可观,短期或许将考验6260的上涨强压力位。今日广西南华报价较昨日上涨20元:龙州南华霞秀,龙二,龙田6510元,东门木棉花厂交报6580元/吨,南宁仓库自提报6580元,田东厂交报6430元,来宾忻城糖厂交报6480元。数量有限,总体成交情况有所改善。

  2、建议策略:

  目前价格开始出现反弹的征兆,短周期价格开始走强。由于前期价格跌幅较大目前再下跌的空间有限,因此建议短期反弹看待,目标6260。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