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3日15:47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首创期货:郑糖反弹戛然而止 短期逢高试空

  1、走势分析

  上周五外糖在201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高位小幅震荡,ICE3月主力合约收盘价19.63美分,上涨0.14美分,涨幅0.72%。今日郑糖1705合约早间开盘即高开低走,全天价格维持不断震荡走低的走势,价格在午后增仓加速下跌,虽然尾盘在部分空头离场的情况下价格有小幅反弹,但幅度较弱,元旦节前的反弹在今日遭遇扭转,价格掉头向下击穿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重返空头格局,下方关注6700的支撑是否有效。今日广西南华新糖报价下调40元:原欧亚陆屋糖厂厂交报6690元,龙州南华霞秀,龙二,龙田,田阳糖厂交报6630元,东门木棉花厂交6690元/吨,上林糖厂交报6670元,田东,隆安那桐糖厂交报6650元,来宾忻城糖厂交报6660元,平果糖厂报6640元/吨,二级减40元,数量有限。总体成交情况一般。

  2、建议策略:

  郑糖价格重回偏空的技术形态,日内在6760区域可以轻仓试空,偏空操作为主,空单止损可参考6800。   

  首创期货  蔡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瑶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