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2日16:4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首创期货:日内波动剧烈 郑糖维持跌势

  1、走势分析

  受巴西货币雷亚尔急速下跌影响,昨日外糖ICE3月主力合约终于失守19.50美分重要心理关口,价格再度向下寻找支撑,收盘价19.34美分,下跌0.47美分,跌幅2.37%,价格几乎以最低价收盘。国内郑糖夜盘小幅低开之后价格一度翻红,但受商品整体的颓势影响价格开始走低并加速下行。早盘1701合约价格维持小幅震荡,午后价格跟随文华商品指数有所反弹,但价格依旧略显疲态。日K线上今日连续3日收阴,行情进入回调阶段。今日广西南华16/17榨季新糖报价下调150元:龙州南华霞秀,龙二,龙田厂交报6950元,南宁交报7050元,东门木棉花厂交7000元/吨,数量有限。总体成交情况清淡。

  2、建议策略:

  今日商品市场波动剧烈,市场纷纷开始期待今晚的美国非农数据以及周末的意大利公投事件。在市场风险开始增大的节点上,趋势单应暂且回避,白糖以日内逢高轻仓试空为宜,价格有效突破小时线的20线严格止损出局。 (首创期货 蔡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