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2日 17:05 新浪财经 微博

  一、本周上期所橡胶期货行情回顾

方正中期:沪胶止跌回升

  二、主要事件、消息

  【2月汽车产销环比下降】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受假期因素影响,2月份汽车产销整体水平较低,但同比保持较快增长。1-2月,汽车产销均呈增长,增幅比上年同期有所提升。2月,汽车生产215.96万辆,环比下降8.84%,同比增长33.77%;销售193.92万辆,环比下降23.03%,同比增长22.37%。

  三、近期天胶市场主要的多空因素

方正中期:沪胶止跌回升

  四、价差

方正中期:沪胶止跌回升

  五、形态:

方正中期:沪胶止跌回升

  资料来源:文华财经、方正中期研究院整理

  本周沪胶止跌走稳,周五转为上行。经历美元加息和泰国抛储题材的考验,胶价在17000元附近获得较稳固的支撑。2月份以来的调整走势大体结束,短期利空消息虽然出尽,但胶价回升之路也难言顺利。三月下旬主要关注泰国抛储结果及国内橡胶库存变化。两万关口可能成为近期胶价强弱的试金石。

  方正中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