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社12月11日讯

  巴西盖尔道集团日前决定暂停巴伊亚洲Simoes Filho长材厂的轧钢生产。这是公司应对需求低迷、优化长材部门的又一举措。

  盖尔道称,暂停操作都是暂时的,一旦市场需求恢复生产将重启。巴西钢铁协会数据显示,今年1-10月表观钢消费同比下滑15.2%。

  自去年以来,盖尔道已采取减产和降成本的一系列举措。去年12月份,该公司关停了Usiba厂粗钢生产,目前该厂仅剪切服务中心在运转。去年3月,在Pindamonhangaba特钢厂临时减产。去年9月、11月和12月份还先后关停了5家钢厂,他们是圣保罗州Sorocaba特钢厂、巴拉那州Araucaria长材厂、圣保罗州Curitiba轧钢厂、Parana州Curitiba轧钢厂和Agua Funda轧钢厂。今年6月份,公司还透露Charqueadas特钢厂的裁员计划。

  (文章来源:生意社)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