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该项目坐落在兴城市临海产业园区,总占地面积为700亩,其中厂房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预计主要设备投资8亿元 ,厂房、电力、基础及附属设施投资3.5亿元 。百万吨特种不锈钢项目落户兴城,将填补东北地区没有不锈钢生产企业的空白。目前,该项目土建工程已经开工,预计于明年年底正式投产。

  宁波中超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生产轧钢机、连铸机、AOD炉、冷轧机、高炉烧结等成套设备的大型企业。该公司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他们生产的各种设备,广泛应用于众多行业。兴城市兴凯农业设施加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农业大棚建设设施为主的民营企业,专业生产和加工钢制棚架。

  据兴凯农业设施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佟凯介绍,百万吨特种不锈钢项目启动时间是在今年的9月份,宁波中超机器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通过实地考察,对兴城的区域优势和产业基础深表满意,因此与兴凯农业设施加工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由他们出技术、出设备,我方出场地及所需基础设施。该项目正式投产后,将以农业设施加工为主体,生产可移动拆装温室大棚设备及生产不锈钢20系列、30系列板材。可年产60万吨不锈钢板材,40万吨可拆卸不锈钢大棚管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