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矿产企业兼金属合金生产企业埃赫曼表示,集团2015年第三季度运营情况严重受到了镍价格下滑的影响,但下属两个分公司即埃赫曼锰业以及埃赫曼合金业的运营形势良好。

  2015年1~9月份,埃赫曼位于新喀里多尼亚的多尼安博冶炼厂的产量同比减少4%。埃赫曼表示,产量的下滑主要是因为2015年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导致镍金属价格大幅下滑造成的。埃赫曼镍业本季度营业额同比下降33%至1.46亿欧元,前3个季度总营业额同比减少了9%。

  埃赫曼合金业的运营形势良好,第三季度的营业额同比增长3%达2.18亿欧元,前三季度的总营业额同比增长6%。集团航天事业增长形势稳健,新型飞机生产项目要求具有高附加值的飞机零部件及引擎,这主要推动了埃赫曼合金的运营形势。受中国高速钢产量减少的影响,在相关市场的发展可能会出现波动。

  全球以及中国碳素钢市场的疲软对埃赫曼锰业的运营有一定影响。埃赫曼锰业第三季度营业额同比增加5%至3.75亿欧元,年初至今公司总营业额与去年持平,达10.93亿欧元。第三季度锰矿价格相对稳定。埃赫曼锰业在加蓬共和国莫安达工场产量达历史新高促使了公司营业额的增长。该工厂本季度产量较上一季度增长12%。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