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从鞍钢股份获悉,该公司18个牌号正火海工钢通过美国ABS船级社厚度扩大认证,认证厚度从80毫米扩大到100毫米,鞍钢海工钢的接单能力大大提高。

  鞍钢股份船体及海工钢认证项目组积极开展海工钢全覆盖认证。今年4月中旬开始,项目组结合某造船厂急需的超过鞍钢认证范围的94毫米厚度AB/EH32牌号正火钢板合同,组织对美国ABS船级社正火海工钢进行厚度扩大认证。通过按交货期倒排认证工作各个时间节点和压缩各环节周期,鞍钢股份完成了从制定型式试验大纲和工厂认可大纲,到炼钢、连铸、轧制、预试验、探伤、取样、型式检验、焊接试验、整理提交认证报告全过程。在圆满完成94毫米厚度AB/EH32牌号正火钢板合同的同时,鞍钢AH32、DH32、EH32、AH36、DH36、EH36(含Z25、Z35)共计18个牌号正火海工钢顺利通过美国ABS船级社厚度扩大认证,认证厚度从80毫米扩大到100毫米极限厚度。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