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减价跌 秘鲁9月铜出口额年减17.7%

2014年11月21日 15:05  生意社  收藏本文     

  生意社11月21日讯

  普氏能源信息报导,秘鲁央行[微博]11月19日公布,2014年9月,秘鲁金属出口额年减22%至15.5亿美元,主要因为出口量减少以及金属价格下跌的影响;这使得该国9月份的出口年减15.6%至31亿美元,并出现3.09亿美元的贸易逆差。秘鲁是第三大的铜铅锌生产国、第二大的银生产国,以及第五大的黄金生产国。

  个别金属产品当中,9月份秘鲁铜出口额年减17.7%至7.59亿美元,出口量较去年同期的130,400公吨下滑至114,000公吨,出口价格则较去年同期的每磅3.206美元下滑至3.019美元。锡出口额较去年同期减半至2,200万美元,出口量由2,200公吨下滑至1,000公吨,出口价格年减7%至每磅9.5美元。

  铅出口额年减51%至9,800万美元,出口量较去年同期的101,500公吨下滑至49,600公吨,出口价格则年减2.3%至每磅90美分。锌出口额则年增34.7%至1.67亿美元,出口量较去年同期的56,600公吨增加至78,200公吨,出口价格则年减2.5%至每磅62.2美分。

  黄金出口额年减34.7%至1.67亿美元,出口量较去年同期的441,800盎司下滑至386,400盎司,出口价格则较去年同期的每盎司1,349美元下滑至1,239美元。白银出口额年减67%至4,300万美元,出口量较去年同期的190万盎司下滑至80万盎司,出口价格则年减19.3%至每盎司18.30美元。

  秘鲁国家统计局本周公布的数据称,2014年第三季,该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季增1.8%,其中9月份的成长率达到2.68%,创下五个月新高,主要受到国内消费需求增长的带动,其中建筑部门增长6.93%,商业部门也增长4.50%。

  Latinfocus Consensus咨询公司报告称,秘鲁明年经济成长率可望达到3.8%,今年第四季预估将增长3.2%。不过,第四季秘鲁制造业生产可能年减1.2%,主要因为外需减少导致秘鲁渔业、矿业和农业出口减少的影响。

  (文章来源:MoneyDJ新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洪榕:从券商蜕变看A股梦幻未来
  • 刘光宇:楼市中此时此刻谁最怕叫跌
  • 郎咸平:制造业已下滑到30年的最低谷
  • 许一力:日本央行“偷袭”成功之后
  • 牛刀:美元紧缩的阵痛
  • 陈立峰:注册制将带来怎样的投资机会
  • 洪榕:改革红利进入加速释放阶段
  • 陶冬:沪港通反高潮
  • 叶檀:富公司阿里发债 需要便宜钱
  • 连平:不改革是最大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