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铜可能录得3月以来最大月度跌幅

2014年10月01日 02:06  智通财经网  收藏本文     
期铜可能录得3月以来最大跌幅 期铜可能录得3月以来最大跌幅

  智通财经10月1日讯:期铜周二走低,本月可能录得3月以来最大月度跌幅,受累于美元强劲,有新的迹象显示全球供应增加,以及担忧中国需求疲弱。

  美元兑欧元触及两年高位,因9月欧元区通胀降至0.3%,进一步深陷欧洲央行[微博]所说的1%之下的“危险区域”。

  LME三个月期铜收跌1.1%,报每吨6,667美元,9月可能下跌4.5%,为3月以来最大月度跌幅。

  该合约周一触及6月16日以来最低6,666美元。

  “目前没有很多短期的利好消息来刺激铜价反弹,”野村的金属和矿业分析师Patrick Jones表示。

  “目前的市况是大量新供应开始流入市场,上海和伦敦间的进口套利交易已无利可图,且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仍令人担忧。”

  汇丰9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被小幅下修至50.2。虽然和上月终值持平,但依然表明制造业面临下行压力,需要更多宽松政策支持。

  中国官方的PMI将在周三公布。

  中国央行和银监会周二表示,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银行可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这是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首次,是今年出台的力度最大的提振经济的举措。

  在中国长周末假期前交易商结清账簿,上海期货交易所将从周三开始休市。

  全球股市周二走低,因香港的民主示威活动使中国政府面临天安门事件以来最大的政治挑战。

  其他金属方面,三个月期锡收报每吨20,310美元,下跌0.4%,稍早跌至14个月低位20,160美元。

  三个月期镍收盘时没有成交,最后买入价报每吨16,300美元,跌2.2%,稍早跌至近六个月最低16,275美元。

  三个月期铝回落0.2%,收报每吨1,960美元。三个月期铅收高0.1%,报每吨2,099美元。三个月期锌小跌0.1%,报每吨2,288美元。

  (责编:金涛)

文章关键词: 美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欧冠-梅西内马尔破门巴萨2-3 切尔西胜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央行:还清首套房贷再贷款可算首套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管清友:限贷松动吹响定向稳增长号角
  • 钮文新:今天利率静悄悄向下
  • 苏鑫:北京楼市已触底 百日将回升
  • 慕容散:马云还能给A股送几个涨停?
  • 马光远:中国距离真正世界第一有多远
  • 陈思进:美国股市还能牛多久?
  • 黄凡:A股的真正牛市何时才来?
  • 高善文:短期经济动能走弱的俩原因
  • 金岩石:马云把中国梦卖出了天价
  • 许一力:中国拿什么超越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