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商品行业高端数据峰会”在上海举办

2014年07月04日 10:28  生意社  收藏本文     

  生意社07月04日讯

  上半年全球大宗商品市场普遍呈下跌趋势,竞低时代已然到来。特别是近期以来,中国经济数据屡创新低,流动性严重紧缩"钱荒"频现,股市低迷不断下探,实体经济困难重重,各种迹象表明:“中国经济已然进入深度调整期”。

  面对中国经济发展这一重要时点,在此背景下,7月4日,以“发布解析上半年度大宗商品数据,预警下半年走势”为主题的高端大宗商品数据发布会——“2014年半年度大宗商品市场高峰论坛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本次会议由中国大宗商品发展研究中心(CDRC)指导,企业经营综合服务商生意宝(002095)旗下大宗商品服务商生意社,携手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平安交易所、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广东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橡胶谷等单位联合主办。

  记者在会场看到,会议吸引了产业、银行、机构、期货、证券以及现货交易市场、大宗商品研究机构等业内人士的广泛参与,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在互动沙龙上:宏观经济学家、产业专家、期货专家、现货交易专家共聚沙龙,探讨这个制造业经济走向。

  此次会议汇聚了国内各领域顶尖企业,数据发布内容丰富。会上,生意社(www.100ppi.com)发布了《2014上半年大宗商品经济数据报告及解读报告》,与往届不同的一大亮点是,中国大宗商品发展研究中心(CDRC)多家成员单位及合作伙伴,也各自发布了上半年度各自领域内重要的数据成果,并把研究成果共享。

  会议上,生意社正式宣布与广东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自个领域发挥自身优势进行大宗商品数据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据了解,此系列会议自2012年以来,年中、年底已连续在上海举办数届。成功赢得了国内产业、银行、机构、期货、证券及交易市场各界关注和认可。

  随着历届主办方生意社的发展壮大,加之联合了中国大宗商品发展研究中心(CDRC)的各有关发起行业龙头企事业单位的共同主办,使得此系列大宗商品数据发布会一跃成为国内高端数据发布会。

  据悉,中国大宗商品发展研究中心(Commodity develop & research centra,简称CDRC)是由大宗商品数据商生意社、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巴黎银行等共同发起设立的,致力于研究、服务中国大宗商品行业的第三方机构。中心重点关注大宗商品领域现货、期货、证券、交易市场等市场信息、行业动态、行业发展等方面;并对大宗商品领域发展问题、行业问题、企业问题进行研究,提出相关解决方案;致力于促进中国大宗商品行业的健康、科学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汤唯原定婚期为8月 或为保胎延至10月
  • 财经钱去哪儿了:110万亿M2有多少流入房地产
  • 科技发烧Ke | 风语者:电扇也能玩出新花样
  • 博客张斌:美国门神一身刺青走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国3成状元靠加分 “女汉子”称霸
  • 童大焕:全面取消限购是大势所趋
  • 沙黾农:优质的小公司都将涨44%
  • 易宪容:地方政府隐性救楼市风险更大
  • 陈思进:迪拜股市沦陷给中国地产警示
  • 叶檀:取消房地产限购正当时
  • 叶荣添:涨停板之路正式开启
  • 李锦:反腐为国企改革铺路
  • 余根钱:过度炒作导致温州房价下跌
  • 钮文新:股市“资本底”再被印证
  • 罗毅:银行行情启动 精选弹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