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期货:关注今晚美参众会议 金银维持短多长空判断

2013年10月09日 10:02  生意社 

  生意社10月09日讯

  美国政府关门仍未结束,而10月9日有可能成为政府关门和债务上限两大事件的一个里程碑。众议院在闭门会议上将规划出他们对于预算纷争的策略。众议院共和党将寻求把政府关门和债务上限两件事情分开处理,有可能将寻求通过一份一个月的上调债务上限法案,同时一直通过个别融资法案来保持政府的不同部门处于开启状态。而参议院民主党可能也将提出一份法案,将允许“不附加其它条件”地上调债务上限,但具体细节目前还不清楚。

  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都在美东时间10点(北京时间今晚22点)开始召开会议,讨论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提出的合作提议,希望两院能够合作解决债务上限问题。

  美国政府依然处于关闭状态,众议院共和党人在缓慢推进问题的解决过程,在美国时间今早的闭门会议中,市场普遍并不期待会有重要的决定宣布。但是领导人们将对接下来的一步棋进行讨论——那便是债务上限谈判问题。

  未来几天,众议院将有可能考虑建立两党谈判团,来解决目前美国面临的财政困境,首先将选出两党的代表成员,一旦得到通过,谈判将立即开始。

  债务上限单盘的推进将伴随着一项向主要政府雇员支付薪资的法案。众议院共和党正在试图将两份法案捆绑在一起,以对参议院民主党施压。

  我们认为美国不会债务违约,美国议会不敢冒这个险,协议可能在最后时刻被达成。短期来看,我们预计金价会因为避险特性而上涨。但我们预计在10月17日前会有协议达成,金价会回到本月开始时候的水平。

  市场短期反弹仍是主旋律,美联储也在观察政府关门对经济的影响。在债务问题谈判仍未达成一致之前,市场仍处于反弹的氛围之中不会出现大的变化,但临近17日最后谈判日,金银价格下跌压力可能进一步走高,需要警惕。

  外盘重要点位:

  黄金:1308、1314、1321、1331-1337

  白银:21.80、22、22.50、22.80

  (文章来源:首创期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中国决不能出现颠覆性错误
  • 体育赵旭日孙可因伤退出国足 郎征曲波入替
  • 娱乐李案主辩律师请辞上诉:履约四月心里痛
  • 财经落马贪官“房”事:高官买房压力也较大
  • 科技苹果公司或10月22日发新款iPad:似mini
  • 博客蒋方舟:写给宫崎骏的一封信
  • 读书慈禧死后传奇:三次入殓遗体仍完整
  • 教育高三另类冲刺标语:不是高富帅滚去学习
  • 金岩石:伪大师与商道复兴
  • 赵伟:中国中小企业的两个关键词
  • 叶檀:大收权下的大改革
  • 陈虎:银行停房贷透出的巨大信号
  • 花木兰:以房养老是个重大忽悠
  • 王东京:警惕地方债闯祸
  • 谢作诗:中国是世界上最自由的经济体
  • 苏鑫:好声音李琦夺冠是内定吗
  • 龚伟力:美国人为啥不在乎政府关门
  • 罗天昊:中国可考虑迁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