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永期货:一季度“小考成绩”今日出炉 沪钢今或震荡调整

2013年04月15日 11:01  生意社 

  生意社04月15日讯

  【广永视点】

  螺纹钢主力合约1310上一交易日小幅反弹,但上方受压于20日均线,今日或继续震荡调整,操作区间3480—3840。

  【国内期市】

  螺纹钢主力合约1310上一交易日收于3838元/吨,收盘价较上一交易日涨13。

  【现货价格】

  12:螺纹HRB335上海申特3620、广州韶钢3870;高线上海日照3490、广州韶钢3800。

  【上下游追踪】

  今年第一季度全国发现了五件超千亩的大宗违法用地案件,涉及土地面积达1万亩。专家表示,地方上的重点工程用地报批不及时,往往成为违法用地的重灾区。国土部近日的通报显示,一季度全国发现违法用地行为6833件,涉及土地面积3.8万亩,其中耕地0.9万亩,发现违法用地宗数、涉及土地面积、耕地面积同比分别下降27.7%、18%、41.6%,为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国家能源局14日发布,3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2%,1至3月累计同比增长4.3%。尽管由于春节因素消失,3月份用电量增速由负转正,但仍创下自2009年6月份以来46个月的次低,1至3月累计同比增速也较1至2月继续放缓。专家分析认为,用电量增速的持续放缓说明当前制造业回暖势头疲弱,不能排除15日公布的3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减速的可能。

  据证券日报报道,今日,国家统计局将公布我国一季度GDP等经济数据。综合多家机构及专家的预测,今年一季度的经济增速将会保持在8%左右,呈现慢节奏复苏状态。进入3月份以来,我国各项已公布的经济数据表明我国经济发展处于温和复苏环境中,比如我国对外贸易稳定增长,PMI连续6个月高于50%荣枯线,但是PPI等一些数据的不理想也体现出了我国经济发展当中存在着些许问题。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昨日将塞浦路斯评级的前景展望由“负面”上调至“稳定”,认为救助计划获批使得这个地中海岛国主权债务违约风险降低。

  【持仓情况】

  螺纹钢主力合约多头前20名持仓量增加22663手,空头前20名减少15402手。

  (文章来源:广永期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克强:在半岛挑事无异搬石头砸自己脚
  • 体育中超恒大2-1 国安2分钟追2球2-2 视频
  • 娱乐台57岁知名作词人恋上好友17岁女儿(图)
  • 财经1季度GDP增速为7.7% 商品房销售增61%
  • 科技大学发明“查寝神器”:回短信即被定位
  • 博客萧锐:唐慧案期待不打折扣的正义
  • 读书帝国杀戮:皇太极专权宰割八旗诸王
  • 教育盘点高招面试神题:北大考千年王八万年龟
  • 育儿男童阴茎受伤自称系老师用针管扎伤
  • 谢作诗:妓女比贪官高尚100倍
  • 姚树洁:谁拒绝参加撒切尔夫人的葬礼
  • 张庭宾:日元贬值助TPP摧毁中国制造
  • 张捷:郎咸平等人赚了中国多少万亿
  • 叶檀:中国增加进口意味着什么
  • 尹中立:金砖国家正在褪色
  • 章玉贵:中国央行何以超越美联储
  • 林义相:改革深水区与中国梦
  • 陶冬:黄金价格落魄 美国数据走疲
  • 文显堂:人民内贬外升 亏了自己富了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