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西北化工销售区内销量突破300万吨

2012年12月10日 09:05  生意社 

  生意社12月10日讯

  在化工产品销售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西北化工销售公司主动出击,采取灵活销售策略,做好售后服务,实现了区内市场销量逆市增长。1月至11月,西北化工销售公司区内销量突破300万吨,达到304.79万吨,同比增长39.72万吨。

  西北化工销售公司遵循最小半径销售原则,以提升西北区内高效市场的产品销量为目标,努力实现中国石油化工产品最大效益。这个公司充分利用可调动资源,尽可能为区内客户给予支持。

  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年浓硝酸需求量7万吨、甲苯需求量5万吨。而兰州石化甲苯基本自用,满足不了甘肃银光需求。西北化工销售公司急客户之所急,与中国石油相关石化公司沟通,协调庆阳石化互供甲基叔丁基醚给兰州石化,置换出甲苯供应给客户。今年7月,兰州石化大检修期间丁苯橡胶1712停产4个月。在这种情况下,西北化工销售公司积极申请资源,合理调配集中供给区内大客户,保证了银川佳通、金石沥青公司丁苯橡胶1712供应不断档。

  西北化工销售公司认真进行市场调研,采取灵活营销策略,开发市场空白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发挥公路运输快捷、一站到位的优势,每月向区内客户定向供应宁夏石化生产的昆仑牌尿素。庆阳北四县昆仑牌尿素销量同比增加4倍。

  同时,西北化工销售公司选取销量较大、市场份额丢失严重的乡镇,采取重点区域、重点侧重的经营方式。9月底前,银北区域市场份额达到70%。针对可发性聚苯乙烯客户季节性生产的特点,这个公司提前进行淡季储备,保证了旺季时产品供应。

  西北化工销售公司充分发挥“产、研、销、用”一体化的技术服务优势,与下游生产用户共同开展加工试验、技术交流,联合进行产品推广。大口径管材UHXP—4808和无规共聚聚丙烯管材料T4401产品的加工试验评价,保障了产品快速进入市场。当得知新疆川造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品投料后无法生产的情况后,西北化工销售公司立即联合经销商和独山子石化技术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工艺流程诊断,发现不是产品的问题后,又帮助其找到问题症结。

  良好的售后服务保证了区内市场份额不减,1月至10月,西北化工销售公司合成树脂区内销量由35.48万吨增长到43.13万吨,增长率为21.5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习近平:坚持走改革开放且要有新开拓
  • 体育西甲-梅西2球破纪录 巴萨2-1不败领跑
  • 娱乐《新闻联播》出现画面错误 央视微博道歉
  • 财经网友称所送检茅台塑化剂超标
  • 科技淘宝在售多种伤人器械被指违法(组图)
  • 博客在西部建中国拉斯维加斯 如何成为名人
  • 读书新浪独家对话诺文学奖评委马悦然
  • 教育小学生回击外国同桌占领中国论被罚
  • 育儿网购花王纸尿裤被曝致宝宝屁股过敏(图)
  • 罗天昊:衡量发展质量的五大指标
  • 西向东:大街上美女为何越来越少
  • 宋文洲:习近平不搞限行带来新希望
  • 洪平凡:欧元区危机仍是世界经济主要风险
  • 艾诚:涉嫌违纪的李春城和他的成都模式
  • 张寅:亚洲是不是下一个中东
  • 蒋锡培:中国制造业发展的几大关键因素
  • 程国强:农业是什么
  • 郑风田:食品犯罪终身禁入行只是看上去美
  • 翟敬勇:还原茅台塑化剂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