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金银家:美国假期休市 金银区间盘整

2012年11月22日 10:52  新浪财经 微博

  基本面分析

  周四亚市早盘,市场风险偏好情绪上升,现货黄金上涨至1730美元附近;现货白银上涨至33.40美元附近,刷新一个月高位。

  周三由于欧元区集团财长会议未能就希腊问题达成协议,市场情绪失望,避险情绪升温,美元指数上涨至81.27高点,金银出现小幅回落。但随着与会财长的纷纷表态,市场对於下周一将继续的谈判重燃希望,避险情绪降温,贵金属现货触底反弹。

  欧元集团主席容克在结束长达近12小时的商谈后表示,欧元区财长在削减希腊公共债务措施方面取得进展,不过需要中断会议以进行更多技术性工作,下周一将进一步进行讨论。不过,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三表示,她认为欧元集团有可能在下周一决定为希腊提供紧急援助。

  周四美国市场因感恩节假期休市,市场受假期影响,交易员交投较为清淡,而且周五美国市场也会提前闭市,因此后半周贵金属市场都不会有令人意外的走势出现。在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国会领袖表示有信心达成预算协议、阻止增税减支计划从明年1月份自动上路之后,本周市场情绪乐观。

  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KDJ高位粘合方向不明,MACD指标零轴线下方慢性上穿快线,有上破零轴线之势。红柱增加看涨。动能指标走强看涨,均线系统出现拐头向上看涨。支撑:1720 阻力:1740 4小时级别:KDJ金叉发散看涨,MACD指标零轴线上方运行看涨。动能指标走强看涨。均线系统短线金叉看涨。下方支撑:1726 阻力:1735 1740

  白银:现货白银日线图指标延续看涨趋势,MACD延续红柱,KDJ、RSI指标小幅上涨。银价依旧震荡于60日均线33.10美元附近,上方并无明显阻力位;下方关注5日均线33.05美元支撑,若跌破下看30日均线32.37美元目标位。但就目前的趋势看,下破的可能不大,如能站稳33.1一线,则预计向下一个高点攻击,目标33.8和34.5附近。

  今日关注数据

  美国 公众假期

  15:00 德国 财政部公布11月份月度经济报告

  15:58 法国 1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43.7

  15:58 法国 11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44.6

  16:28 德国 1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46.0

  16:28 德国 11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48.4

  16:58 欧元区 11月份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45.7

  16:58 欧元区 1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45.4

  16:58 欧元区 11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46.0

  23:00 欧元区 11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25.7

  操作建议,昨日金银先抑后扬,市场乐观情绪尚存,未来趋势仍以中期看涨为主,下方买盘支撑强劲,但由于日内美国公众假期休市,预计行情不大,昨日进场多单者建议可于1734和33.6附近止盈出局,日内观望为主,不建议继续开新单。今日预计震荡区间,黄金1722到1736,白银32.8到33.7之间。

  金银家研发中心:赵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温家宝:还有几个月就归隐 希望把我忘记
  • 体育欧冠-AC米兰3-1出线 皇马1-1曼城出线
  • 娱乐张曼玉首度献唱劲歌热舞台风火辣
  • 财经湖南质监局:酒鬼酒塑化剂超标247%
  • 科技多玩YY赴美上市首日大涨8%
  • 博客汪小菲:反驳不实报道 潘石屹:被索5亿
  • 读书毛泽东医生解密是谁气死了主席
  • 教育10岁男童拟退学 称不想葬送理想于考试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
  • 马光远:白酒业应直面公众对塑化剂的质疑
  • 杨天南:股票投资到底如何赚钱
  • 唐钧:未成年就要交养老保险?
  • Kingsley:美国迎来了通货膨胀
  • 张明:为何中国央行开始青睐逆回购
  • 陶冬:新兴债市泡沫大不大
  • 如松:戳穿房价不会跌的几件画皮
  • 王小广:外来人口应纳入保障房长远规划
  • 郑风田:白酒塑化剂悲剧的元凶
  • 罗善强:不要错误地把股票卖在了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