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线连遭遇阻力 连棕榈油低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4:12  生意社

  生意社07月18日讯

  大连棕榈油期货7月18日早盘低开低走,主力1301合约收8060元/吨,跌124元。隔夜马盘棕榈油收跌,美豆类走高,今日连棕榈油震荡向下。农产品类仍呈现外强内弱态势,国内相对做多信心不坚决,盘面有多头获利了结迹象。短线连棕榈油或将遭遇较大阻力,预计将有调整走势出现。

  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二收跌,因投资者对上日涨幅获利了结,但美国延续炎热干燥天气降低了全球油籽供应,棕榈油市场有望恢复涨势。美国爆发1956年以来最严重旱情已严重损及大豆,美国农业部(USDA)每周作物生长报告对大豆优良率的预估为34%,较前一周下降6个百分点。指标10月棕榈油期约下跌1.9%,收报每吨3,062马币(林吉特)。

  国内方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进口食用油的监管新规将于明年一月一日起严格执行,己订货的进口商将会承担额外的运费,未订的暂且观望。这可能会让明年的油脂特别是进口量较大的棕榈油进口受限,且会潜在增加棕榈油的进口成本,对远月棕榈油价格形成支撑。

  现货方面,棕榈油主流港口现货报价7850-8200元/吨,重心较前日回落。库存,目前主要港口棕榈油库存保持至86万吨左右,库存量在近日小幅下降。成交方面,由于目前行情波动较为剧烈,厂商谨慎追涨,表现观望,出货意愿不强,市场对高价位油脂接受不高,市场成交一般。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