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TOCOM橡胶期货下滑,因贝南克未给出刺激举措的任何暗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0:46  99期货网

  TOCOM橡胶期货周三早盘小幅下滑,此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贝南克未给出进一步祭出货币刺激措施的任何暗示。

  0025GMT,TOCOM基准12月橡胶期货合约下滑1.9日圆或0.8%至每公斤248.5日圆。

  贝南克重申美联储作出的如果需要,将采取行动的承诺,但并未提供美联储何时以及如何为经济提供额外支撑的新线索。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三开高,受惠于美股涨势,因美国数个绩优股业绩优于预期。

  原油期货周三在亚洲盘初下跌,结束五日连涨之势,因为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主席贝南克未给出进一步祭出货币刺激措施的任何暗示,美国是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

  (007)

  www.99qh.com

  07/18<本文结束>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