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降雨再度导致甘蔗收割工作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09:22  生意社

  生意社07月18日讯

  澳大利亚东北海岸的降雨继续推迟甘蔗收割及原糖生产工作,大多数原糖计划用于出口。

  降雨可能阻碍收割设备的使用,气象局数据显示,过去七天Bundaberg到Tully降雨量达85-178毫米。

  位于澳大利亚的糖及生物燃料咨询公司Green Pool称,降雨已经导致7月第一周甘蔗压榨总量较去年同期下降约三分之一,且这一差距预计将继续扩大。

  “尽管降雨使甘蔗收割工作推迟,导致收割结束时间延后,但其有利于甘蔗生长进而提高甘蔗产量。”

  Green Pool称受益于充足的压榨产能及预计收割后期天气将较为干燥,其预期3150万吨甘蔗产量及435万吨原糖产量的目标仍可实现。

  一公司发言人称,不合时宜的广泛降雨已严重阻碍Sucrogen的收割及压榨预期,公司八家糖厂无一能在下周恢复压榨。

  Sucrogen糖产量约占澳大利亚全国产量的一半。

  该发言人称,这是最为湿润的榨季开局,公司仍在评估降雨对榨季结束时间的影响。

  受国内产量预期增加提振,澳大利亚农业及资源经济局(Abares)预计当前年度(7月1日结束)澳大利亚原糖出口量将增加12%至335万吨,但因全球糖价下滑,出口额可能下降10%至15.1亿澳元。

  Abares称,因收割面积增加且单产预期提高,本年度澳大利亚原糖产量或增加18%至440万吨。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