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林磐金套利追踪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06:30  新浪财经微博
格林期货有限公司 格林期货研究所


  内容摘要:

  上周市场整体协调性比较强,市场波动性有所增加,套利机会增加。具体到各品种,郑棉橡胶PTA、橡胶、沪铅以及沪锌等合约与市场整体相关性保持较强;上周部分合约波动性增长显著,波动性大幅增长的合约有沪铝螺纹钢豆粕,股指期货合约波动性继续加强。

  股指期货方面:股指期现价差出现套利机会;期指同A50合约价差保持在无套利区间之下,套利机会明显。

  商品期货方面,套利操作可关注:白糖与豆二、豆油棕榈油等合约组合。
分享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