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然橡胶期货策略周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06:30  新浪财经微博
新纪元期货有限公司 魏刚,甘宏亮


  结论与建议

  本周巴西央行连续第八次宣布降息,韩国央行则意外降息且为2009年2月以来首度降息,进一步强化投资者对全球宽松政策预期。中国第二季度GDP同比增长7.6%,环比增长1.8%,均与此前的市场预期值持平。今年上半年GDP同比增长7.8%。而今年二季度GDP增长7.6%的状况,也已是自2009年一季度以来的最低增速,并标志着经济增速已经连续第六个季度放缓,短期投资者对国内政策预期或进一步加大。综合分析,建议投资者沪胶中短线偏多思路操作。
分享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