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金属期货周报:黄金白银窄幅波动,变盘需要催化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06:00  新浪财经微博
湘财祈年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王琎青


  受到上周末美元走弱因素影响,上周金银先抑后扬。

  美联储于7月11日公布的6月19~20日FOMC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内部对于新一轮QE还远未达成一致意见。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大幅优于预期,令美联储推行QE3的几率进一步下降。

  欧元区经济仍在陷入财政紧缩——经济恶化、外部援助——财政紧缩的怪圈之中。而来自欧元区的利好消息对金价提振有限,QE3仍然是决定金价走势的最为重要的因素。

  沙特和阿联酋已经开通了绕过霍尔木兹海峡的新石油通道,这意味着伊朗对全球石油市场的影响将削弱,弱化了伊朗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的风险,降低了原油由于伊朗危机出现暴涨的风险。

  金银短期震荡。操作上,黄金前期短线多单在1615美元(沪金333)获利了结。沪金333-334做空,334上方止损反手做多。白银低位多单在27.90-28美元(沪银5920)附近获利了结。沪银5925逢高做空,5940止损反手做多。
分享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