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特诺公司预完成对南非爱索公司的业务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07:21  生意社

  生意社06月13日讯

  特诺公司预计将于2012年6月15日完成对南非爱索矿业公司矿砂业务的收购。特诺公司表示,两家公司对达成交易所需的其它条件都表示满意,届时,南非爱索公司将获取特诺约38.5%的有表决权证券。完成此次收购后,特诺将在16个国家聘用3500名员工,其中包括美国、南非、澳大利亚及荷兰地区。此外,特诺公司将于2012年6月18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微博),列出合并后公司在股票代号“TROX”下的A类股票。

  据悉,美国特诺公司总部位于俄克拉荷马市,是全球五大二氧化钛颜料制造及营销商之一。另悉,二氧化钛颜料是一种无机白色颜料,可用于油漆、涂料、塑料、纸张及其它多种日用产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