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都匀市墨冲镇抓好蓖麻种植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3:42  生意社

  生意社04月19日讯

  继12日下午召开全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会议后,墨冲镇以“急不可待,分秒必争”的工作态度,及早部署,及早宣传,及早落实,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助推农业发展。

  及早部署。13日上午9时,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立即组织农技站、农经站全体干部、包村工作组长及各村村支两委召开农业产业调整工作会,传达会议精神,并结合镇情实际,安排部署新坪、墨冲、河西、秀峰4个村落实种植经济作物蓖麻。

  及早宣传。此次会议下达了工作目标“军令状”,要求5月20日全部落实蓖麻种植工作。为了能按时保质的完成工作任务,镇领导干部、农口部门及各村干部转变工作作风,争分夺秒,舍弃周末,到每一位农户家中宣传,向他们告知种植的收益;讲解如何种植;农技站保证随时提供技术服务,以全方位的帮助增强农户的种植兴趣,提高农户种植意愿。

  及早落实。13日传达会议精神后,全体干部饱足干劲,立即行动,实地察看,实地走访,摸底调查可种植蓖麻面积,摸清初期意愿种植农户,做好工作台帐,并及时与意愿种植的农户签订合同,确保种植经济作物蓖麻落实到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