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废铜冶炼企业3月份库存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1:39  上海有色网

  

  SMM 4月19日讯:据调研结果显示,3月份废铜冶炼企业废铜库存逐渐走高。主要原因是春节以来沪伦比值持续不佳导致废铜进口倒挂,国内废铜供应更是一度呈现供应偏紧的情况,冶炼企业因担忧后市废铜供应将会更加紧张,纷纷在3月份加大了采购力度,尤其是大型冶炼冶炼,从而导致整体库存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上扬。

  上海有色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如需转载,请联系info@smm.cn 或 021-3133 7226。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