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棕榈油收低,需求担忧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35  99期货网

  周三,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收盘下跌,主要原因是亚洲电子盘交易中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市场走软,市场担心欧元区的债务危机,引发多头平仓抛售。

  市场还担心棕榈油出口需求放慢,也压制了棕榈油价格。

  基准7月毛棕榈油合约收低0.7%,报收3479令吉/吨;8月合约下跌22令吉,报收3460令吉/吨。

  当天基准合约的交易区间在3474令吉到3501令吉。

  BMD收盘时,CBOT5月豆油合约下跌0.3%,成交在55.60美分/磅。

  一位分析师称,棕榈油市场技术面超买,在缺少利多消息的情况下,谨慎的投资者选择获利平仓抛售。

  吉隆坡某植物油出口公司一位官员称,他认为棕榈油市场下跌的主要原因在于棕榈油价格无力突破关键位置3500令吉。

  他补充说,根据目前棕榈油市场的技术面,如果出口需求依然疲软,那么未来几天棕榈油价格可能跌至关键支撑位3420令吉和3310令吉。

  船运调查机构ITS和SGS将于周五发布四月份前二十天棕榈油出口数据。市场普遍认为这些数据可能依然疲软,因为四月份前十五天的出口量比上月同期减少了14-15%。

  尽管如此,看涨的交易商仍乐观地认为全球植物油供应紧张以及毛棕榈油产量疲软可能使得植物油库存依然偏低,从而支持价格。

  周三,棕榈油市场成交量估计为25,759手,相比之下,周二为32,201手。

  (005)

  www.99qh.com

  04/19<本文结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