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托克旗白亿金属制品项目一期工程10月中旬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9:21  长江有色金属网

  

  从鄂尔多斯(600295,股吧)市获悉,总投资166亿元的内蒙古德晟实业集团金属制品项目已完成合同签约额64亿元,工程施工量完成投资32亿元,目前项目建设开局良好,进展顺利。

  据悉,2011年9月,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鄂托克旗人民政府、内蒙古德晟实业集团在鄂尔多斯市举行300万吨金属制品项目合作协议签字仪式,达成内蒙古德晟实业集团在鄂托克旗蒙西工业园区投资166亿元建设300万吨金属制品项目合作协议。

  截至目前,该项目高炉、热风炉、烧结、转炉、加热炉、连铸、冷床、轧机等主要设备基础全部完成;主要厂房设施基础和多数梁柱基本完成;公用辅助设施的隐蔽土建工程接近尾声;钢结构制作完成总量的60%;烧结、炼铁、钢轧等所有工艺环节的设备订购全部完成,已超额完成了工程建设阶段性目标,一期工程预计将在2012年10月中旬建成投产。

  此外,为加快构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工业体系,2012年3月内蒙古德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行署、阿左旗政府在巴彦浩特签署金属矿产采—选—冶—加一体化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三方将在阿左旗敖伦布拉格产业园区合作建设金属采矿、选矿、球团、烧结及其延伸加工项目。

  自2011年开始,内蒙古德晟实业集团已被内蒙古自治区列入“双百亿工程”大型重点培育企业,该集团公司2010年底营业收入实现58亿余元,2013年预计102多亿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