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MM晨会纪要 2012-4-19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8:35  上海有色网

   每日8:40左右发布:Ø宏观分析西班牙国债前景不佳 金属反弹无果隔夜LME基本金属没能延续亚洲交易时段反弹走势,重启上周以来下跌路线,在西班牙标售公债前一天欧债忧虑加剧,市场认为19日西班牙标售公债是对该国应对金融和预算压力能力的一次检验。今天西班牙将标售25亿欧元分别于2014年和2022年到期的国债。标售中任何需求疲弱,收益率上升的证据都将加剧人们对西班牙脆弱财政状况的忧虑。目前市场似乎对此次拍卖结果预期不佳,令全球商品市场普遍承压。但国内股市大幅反弹也给基本金属一定支持。预计今日沪市金属小幅下跌。 SMM晨会纪要已从2012年4月18日起正式转为面向订阅客户开放,详情请致电021-51550312刘小姐或点击:http://www.smm.cn/report.php?action=topicsch申请试阅,谢谢!

  上海有色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如需转载,请联系info@smm.cn 或 021-3133 7226。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