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邵阳地区饲料企业收购需求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8:18  中国玉米网

  

  4月19日(周四),中国玉米网最新从湖南邵阳玉米市场获悉,吉林产二等玉米的到站价格为2600元左右,水分为15%以内,容重为685g/L,价格较上周持平。

  据悉当地部分饲料前期以收购华北玉米为主,目前当地气温回升,不利于企业的原料仓储,企业对华北玉米收购心态谨慎,尤其是霉变率高的河南玉米,目前基本不予收购。据企业采购人员介绍,近期该企业主要采用东北优质玉米进行生产,月收购量在1000-2000吨,以合同粮的形式为主。(中国玉米网原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