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温州地区玉米市场价格平稳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8:15  中国玉米网

  

  4月19日(周四),中国玉米网最新从浙江温州玉米市场获悉,吉林产二等玉米的到站价格为2550-2560元/吨,水分为15%以内,价格较上周持平。

  据悉因玉米价格偏高,当地饲料企业收购积极性偏低,只在站台少量采购散粮,不做大量库存。企业收购进厂短途运费需30元/吨左右,较去年同期上涨10元左右。(中国玉米网原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