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湖州地区东北玉米价格坚挺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8:11  中国玉米网

  

  4月19日(周四),中国玉米网最新从浙江湖州玉米市场获悉,吉林产二等玉米的到站价格为2560-2580元/吨,水分为14.5%,价格较上周持平。

  据悉当地部分饲料企业坚持选用东北玉米,主要在当地贸易商粮库进行采购。据介绍,目前贸易商手中余粮不多,玉米价格高位坚挺,用粮企业心态谨慎观望,近期未有大量补库计划。(中国玉米网原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