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临泉玉米购销进入尾声 市场行情整体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7:39  中国玉米网

  

  4月19日(周四),中国玉米网最新从安徽滁州临泉县市场获悉,目前当地粮点最新收购玉米价格在2300元/吨左右,水分16%以内,净粮,折算标准品玉米价格在2340元/吨左右,此价格较周初持平,目前维持稳定。

  据当地市场贸易人士介绍,临泉地区集中性玉米购销活动多集中在每年春节前进行,目前当地农户卖粮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农户手中待售余粮仅有一成左右。由于当前市场余粮有限,市场购销陆续转淡,贸易商集中性收储活动多已完成,另有部分贸易商扩大收购半径,到邻近地区进行收购。另据了解,当地粮源多销往江苏、浙江地区的饲料及养殖企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