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铝日报:沪铝短线反弹,后市依旧偏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5:30  新浪财经微博
锦泰期货有限公司 潘品霖


  综合来看,虽然美国3 月房屋开建量低于市场预期,但是营建许可则创下3 年半以来新高,利好期市。同时,西班牙国债标售好于预期、IMF 上调经济增长预期,也都给市场走势带来利好。但是,当前现货成交未见明显起色,下游消费情况也相对疲软,将继续给走势带来打压。整体上看, 沪铝滞涨抗跌效应持续显现,今日在股指的带动下,走势出现反弹,但力度弱于其他有色品种,且在当前宏观经济不稳以及下游消费疲弱的影响下, 后市恐仍将维持震荡偏弱格局,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多单轻持,以16100 设置出场,空仓者观望为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