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软商品早报:糖价受到季节性因素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5:30  新浪财经微博
浙商期货有限公司 朱晓燕,唐峰磊


  操作建议

  原糖小幅收升。尽管国内期货收回前一周涨幅,但现货价格的跟跌呈现抵抗性,季节性因素仍然支撑糖价。随着收榨结束,现货价格更加易涨难跌。技术上20天线支撑暂时有效,若有低位短多可持有,短线多单可寻找入场机会。

  美棉小幅收高。国内现货棉价弱势下滑态势不止,市场对政府进一步出台政策的预期可能逐渐升温。这种预期支撑下期货价格下跌空间有限,从风险收益比看可继续维持多头思路,操作上短线按21200-21500区间震荡思路低买高卖,中长线持多以21000止损。

  热点关注

  美元走势、各国央行政策变化以及国内调控政策动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