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早报:美联储会议前,黄金难出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5:00  新浪财经微博
广发期货有限公司 冯亮


  [操作建议]黄金基本上还在原地踏步,目前方向还不是太过明确。熬过了这周,下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会议。由于市场很关注美联储是否会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因此在会议前会有各种揣测。目前,黄金在美联储会议前出大方向的可能性不大。因此,从黄金运行区间1620-1680美元来看,在相对低点短线做多,相对高点短线做空,将是不错的策略选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