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建投期货钢材、焦炭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5:00  新浪财经微博
中信建投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贺建强


  国内:我国3 月FDI 连续五月下降。国际: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上调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速;受市场风险偏好增强影响,收益率较低的美元和日元17日下跌。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上涨,其中道琼斯指数涨1.50%,标准普尔指数涨1.55%,纳斯达克(微博)指数涨1.82%主要是受公司业绩推动。

  昨日上海螺纹钢期货价格和大连焦炭期货价格震荡运行,螺纹钢偏弱,回调仍然不到位。

  预计今日螺纹钢rb1210 主力合约,震荡运行,若4300 支撑有效,建议空头离场,多头跟进。焦炭j1209主力合约,震荡上行,建议多头持有,止损2080。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