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意社与枣庄凯博集团探讨合作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 14:55  生意社

  

生意社与枣庄凯博集团探讨合作模式

生意社03月16日讯

  3月16日下午,枣庄凯博集团代表前来生意社考察交流,双方就煤化工下游产业化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生意社推出的化工项目调研服务、媒体公关服务以及产品信息咨询服务,受到来访代表的高度评价。

  枣庄市凯博集团公司始创于2006年10月,是一家集商品混凝土、煤炭加工、煤炭销售、商砼机械制造、物流运输、建筑设备租赁等业务于一体多元化发展的企业。凯博集团下设凯博商砼集团、凯博燃料集团、凯博机械集团、凯博物流集团四个集团性板块,现拥有枣庄市凯博机械有限公司,枣庄市凯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枣庄市兴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枣庄市瑞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枣庄润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枣庄市瑞博燃料有限公司、枣庄鼎立燃料有限公司、枣庄市凯博商贸有限公司、枣庄瑞兴汽运有限公司;枣庄市凯博港航中心、枣庄聚元科技有限公司、枣庄广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

  在此次探讨中,凯博集团方面负责人表示要建立健全山东地区煤炭及下游化工产品数据、信息等服务,并表示与生意社就数据、信息、会议等方面进行长期的合作,从而加强与生意社的合作关系。生意社对公司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市场代表的深度认可,并将在未来进一步推动深入合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