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22日南方销区玉米市场需求平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0:42  中国玉米网

  2月22日(周三),据中国玉米网最新观测,南方销区东北玉米到站价格维持平稳,玉米市场整体需求平淡。

  目前南方销区到站的东北玉米品种多,价格差异较大。黑龙江、吉林、内蒙古等地玉米都有到货,因水分不同,价格各异,据用粮企业介绍,以吉林产玉米最为优质。前期东北玉米价格持续走高,黑龙江产玉米价格优势已经不明显,目前销区部分企业偏向收购质量较优的吉林玉米。

  随着饲料企业生产的进行,企业库存继续消耗,但因玉米价格处于高位,企业普遍采取观望态度,谨慎收购。其中,浙江、江苏等地饲料企业仍然以收购本地玉米为主,随采随用。四川、湖南、湖北等地部分用粮企业目前大量收购,但东北玉米实际到站量仍然不多。

  预计近期销区东北玉米到站价格或将继续稳定,后期饲料企业库存降低,玉米需求量或将上升。

  中国玉米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