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煤焦油市场交投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0:13  生意社

  生意社02月22日讯

  上周国内煤焦油市场交投稳定。各焦化厂出货情况良好,厂家挺价意向较强,高位报盘不断出现,但下游产品市场整体低迷,对煤焦油支撑力度有限,高位推涨略显乏力。

  山西煤焦油市场主流成交价格在2650~2700元;河北市场主流成交价在2650~2750元,下游接货情况尚可,多数企业维持前期报盘,但高位成交量仍旧不多;山东市场主流成交价在2800~2850元,虽然下游市场依然低迷,但依然维持前期开工率,接货情况尚可,煤焦油企业销售压力不大,高位报盘不断出现;河南市场交投平稳,主流成交价格在2750~2800元,高位成交稀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