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潍坊亚星CPE技术两项创新成果获发明专利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0:08  生意社

  生意社02月22日讯

  近期,由潍坊亚星集团有限公司研发并申报的《无毒耐候热塑性弹性体材料》和《耐酸、抗老化橡胶材料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两项创新成果,顺利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实质审查,正式获得了期限为20年的发明专利权。

  潍坊亚星作为全球重点CPE生产研发企业。为解决国内生产篷布用覆膜材料存在易中毒、易老化、环保差、低温脆化等问题,用天然橡胶和丁苯橡胶等加工而成的各类设备、管道橡胶密封垫易腐蚀、易老化、耐温性能差,给生产特别是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用户带来不良影响等问题,潍坊亚星充分发挥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优势,加大主导产品CPE在塑料、橡胶应用新领域的研发力度,经过探索创新,成功研制出了无毒、无味、耐老化、使用寿命长、环保好、成本低的篷布覆膜材料替代品热塑性弹性体材料,发明了可替代橡胶密封垫现用材料的耐酸、抗老化橡胶材料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并顺利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对其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的实质审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