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2月21日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8:29  财讯网

  [世华财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二上涨,市场追随TOCOM期胶上涨趋势,但市场卖兴多于买兴,一旦有利可图,卖家将进行了结获利。

  综合媒体2月21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二上涨,市场追随TOCOM期胶上涨趋势。

    

  新加坡一贸易商称,市场卖兴多于买兴;市场震荡,所以一旦有利可图,卖家将进行了结获利。

    

  3月船期的泰国STR20等级橡胶报每吨3,850美元,CIF至中国。

    

  3月发运的印尼SIR20等级橡胶成交价为每吨3,780美元,FOB价。

    

  3月/4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403-410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408美分。

    

  3月/4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383-388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385美分。

    

  4月/5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378-383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376-377美分。

    

  4月/5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385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380美分。

  (郑劼 编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