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石脑油裂解价差2月21日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8:15  财讯网

  [世华财讯]亚洲石脑油裂解价差2月21日上涨7.42美元至每吨163.98美元,因供给持续偏紧,亚洲石脑油价格徘徊在10个月高位附近。

  综合媒体2月21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二徘徊在10个月高位附近,而4月上半月和5月上半月间的跨月升水触及25个月高位,因供给持续偏紧。

  韩国LG化学可能购买了两艘4月上半月的石脑油船货,价格为成本加运费价(C&F)每吨较日本报价升水23.50-24.00美元,较前一次的交易上涨17.5-20.0%。

  印度出口减少、西方至亚洲的船货较少以及沙特阿美关闭凝板油分馏塔导致供给减少等一系列因素,导致3月船货供给有限。这种影响可能会延续至4月上半月。

  一位在新加坡的交易员说:“4月下半月船货的升水可能开始走弱,因贸易商目前开始将更多的西方4月船货引入亚洲。”

  汽油裂解价差反弹至两日高位,一改五日的跌势。

  日本公开规格4月上半月石脑油价格NAF-1H-TYO上涨3.00美元至每吨1,063美元。

  石脑油裂解价差NAF-SIN-CRK涨7.42美元,至四日高位每吨升水163.98美元。

  汽油重整利润GL92-SIN-DIF跌1.13美元至四日低点每桶14.25美元。

  汽油裂解价差GL92-SIN-CRK回升0.74美元至每桶10.33美元。

  (郑劼 编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