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米早报:短期调整缓解,上行压力过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5:30  新浪财经微博
中信建投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夏旗


  观点和操作建议:

  周一CBOT玉米期货休市。由于近期受到大豆出口需求强劲支持以及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对韩国的新出口,提升了玉米出口上升的乐观情绪。与此同时,玉米与大豆回复正常比价关系。因出口销售上升和巴西减产忧虑。预计CBOT玉米期价短期调整得到缓解,将震荡上行。

  周一,大连玉米1209主力合约受央行下调准备金率刺激影响,短期调整缓解,盘中窄幅震荡,上行动力不足,最终收涨于2386元/吨,上涨15元,稳站10日均线上。国内政策微调,要看实际经济的恢复,对市场刺激短期有效。国内玉米现货价格平稳运行,跌势暂告段落;东北维持坚挺运行趋势,销区及港口平稳震荡。预计,大连玉米将维持高位震荡调整,近期仍存在一定上行空间。2400一线压力较大,关注现货市场变化。

  建议:谨慎短期多头,止损2370。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