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早报:利好因素齐聚,黄金有望震荡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5:29  新浪财经微博
中信建投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朱遂科


  周一美国市场休市,而伦敦现货金在伊朗停售英法石油、希腊获得第二批救助的乐观情绪升温以及中国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等诸多利好因素的提振下走高,现货金周一收涨10.33美元至1733.73美元/盎司。

  当前金价仍维持区间震荡的格局,不过从基本面上来看,伊朗局势紧张,希腊违约风险有望得到缓解,全球范围内的宽松货币政策等诸多利好因素均有望支撑黄金向上摆脱震荡区间,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