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LDPE早报:LLDPE反弹幅度或将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5:00  新浪财经微博
中信建投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王小庆


  周一石化企业LLDPE出厂价基本持稳,主流出厂报价9700-10150元/吨。LLDPE现货市场涨跌互现,市场主流价格为9700-10300元/吨。多数商家心态偏谨慎,终端需求表现冷淡,实盘成交多商谈。

  周一L1205合约早盘高开后全天震荡走低,盘终收涨90点至10140,涨幅为0.90%,成交量减少20744手至47.4万手,持仓量增加3226手至28.1万手。短期均线呈下穿之势,MACD指标绿柱变短,KDJ指标欲交金叉。

  欧元区官员称第二轮希腊救助计划有望获批,料将继续对商品市场形成利好提振。地缘政治因素下油价仍将延续强势,对期价形成一定支撑,但下游需求依然未见起色,LLDPE期货反弹幅度或将有限。

  操作策略:短线交投为主。前期进场的买L1205卖V1205的套利头寸在3427附近止盈离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