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台万华将参加中国国际橡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14:15  生意社

  生意社02月16日讯

  亚太地区最大的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TPU)制造商——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万华),即将参加于4月18日至21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第26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2012。展示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Wanthane?系列、TPU共混物WanBlend?系列和TPU色母WanColor?系列的产品创新、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作为亚太地区产销量最大、品种最为齐全、配套服务最为完善的TPU市场领导者,烟台万华针对医疗保健、电子工业、高性能鞋材和热熔胶市场的强劲需求,在本次橡塑展上将推出USP认证医疗级TPU、多种薄膜级TPU、全系列热熔胶膜用TPU、应用广泛的溶剂胶用TPU。

  为满足来自亚太市场高端客户更加多样化的高性能材料需求,烟台万华将展示无卤阻燃、哑光、抗静电级WanBlend?TPU共混合金系列产品,WanColor?全色系TPU色母和染色解决方案,为高端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产品选择。与此同时,烟台万华还将展示TPU业界领先的注塑和挤出模流分析技术,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本次展会还将展出烟台万华历年创新产品,包括超硬工程塑料级TPU、超柔软触感TPU、脂肪族永不黄变TPU和经济型等全系列TPU产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