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2月3日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9:14  财讯网

  [世华财讯]2月3日,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上涨,中国买盘清淡。

  综合媒体2月3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五上涨,追随TOCOM期胶和沪胶升势。

  一新加坡经纪商称,与头号橡胶进口国及消费国——中国的交易依然低迷,因许多工厂仍因春节停工,节日将于周一结束。

  中国国内价格偏低亦打压现货市场。

  销往青岛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售价在每吨3,770美元,卖方仓库交货价格。3月销往日本一大型轮胎生产商的STR20在每吨3,900美元,FOB基准。

  4月船期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以每吨4,000美元成交,FOB基准。即期付运的印尼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吨3,790美元。3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405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400-403美分。3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390-392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388-390美分。3月/4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376-378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377美分。3月/4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375-378美分,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383美分。

  (赵志欣 编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