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ICE原糖期货2日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4:45  财讯网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2日收低,在接近上日触及的3周低位水平徘徊,因供应充足和市场等待美国非农数据。

  综合媒体2月2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2日收低,在接近上日触及的3周低位水平徘徊,原糖供应充裕限制其上涨。

  Country Hedging资深分析师史密斯(Sterling Smith)在提及3日将公布的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时表示,“市场有些止步不前,在等待就业数据。”

  ICE 3月原糖期货下滑0.11美分,报收23.48美分/磅。1日时该合约触及3周低点23.43美分/磅。

  伦敦3月白糖期货上涨10美分,报收629.80美元/吨。

  worldcrops.com编辑Gary Mead称,“每个人都很确信,供应不足的日子已经过去。”

  巴克莱资本预计2012年上半年原糖平均价格料在22.4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